close
今天阿~合作社旁邊出現了販賣皮雕的耶

引起了一陣購買炫風 

大家都在討論說要不要買、要刻什麼字之類的...

本小姐也小小的考慮了一下 在午休前一點時間

沒想到卻不小心的越想越感傷

......為什麼呢?


買了的話 意義在哪?

要刻什麼字 看到之後會會心一笑?

有人想與我擁有這份牽絆嗎?

有誰~願意與我緊緊相扣 甚至用一個環鎖起來呢?

還沒到這個時候吧?

即使是朋友間的 也要彼此有濃厚的牽絆的才行阿...

*****************************************************

尤其今年是豬年...人家說豬事如意 可又為何?

我諸事不順心呢?

赫然發現......

只要有人願意稍微關心我 淚水就差點決提 鼻子酸酸的

可我明明還笑的出來阿

也突破了不敢主動提出意見的瓶頸...

種種的不開心交錯

甚至是學測即將來臨的壓力...

我快透不過氣了

有誰願意拉我一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