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一定是存在著必要性

艷陽真的是把人烤到瀕臨脫水

只是坐著汗也是一直冒出來

都要像工人一樣披條毛巾在脖子上在加上將瀏海綁成沖天炮

還是很熱啊!32度高溫

狂吹電風扇為了省電不開冷氣

可是吹太強怕感冒吹太弱又沒效果

難怪家人們通通衝去游泳消暑

但是我就是整個不想去嘛~

膝蓋內側跟大腿後莫名的食物過敏

耳朵剛進完手術中心

根本不敢泡水啊啊

感覺會出事


星期四去澄清開刀房讓我壓力好大

在手術台上我要一直告訴自己這沒什麼不會痛

看實習醫生還有很多更痛的手術吶

在腦海裡一直重播著他的鼓勵

好漫長我終於撐過去了

緊接著去老師家準備外拍

沒想到我的隱形眼鏡意外消失只剩一邊了

讓我只能戴一邊化好妝

可是被恐嚇說戴一邊會嚴重視差所以不敢戴

可知道我的近視有多深

根本不能拍照了嘛

讓他好辛苦跑去找隱形眼鏡竟然找不到單賣一副的

而且還被討人厭的攝影師開沒水準的不好笑玩笑

講這樣太過頭了讓人很不舒服

以後不會找他了


讓我那個時候真不知道怎麼辦

好像烏雲密布愁雲慘霧是我造成的

好害怕


待人處事要懂得分寸跟得體

都一把年紀了竟然還不懂

會害到人的

姐姐說要大人不計小人過

說的好!


暑假開始

結果說好的變瘦一直沒動靜

怎麼會沒動力?

好多時候都知道不能再吃東西了呀!

我要窩在室外依靠各種麥片過活了

但是好像不能單單吃軟綿綿的東西

越吃越空虛

就像河粉加豆腐加蔬菜湯是最明顯的例子

不過發現了電鍋好好用

讓我連煮了好多餐

有好食材真的可以便宜又好吃又滿足的吃一餐耶

只是不能夠一直依靠鮮soup跟味噌湯

太不天然了

不過有人可以分享成果真好

感覺更有成就感更好吃了


能不能瘦下來之後帶我去海邊?

或是去各大風景區大拍特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