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覺得

事情和壓力整個積在腦海裡多到快要滿出來


什麼都不想做

什麼都不想承擔

這樣是不會進步的吧我想

所以把自己推離安全區

整個呈現惶惶不安的心態

很害怕也會低落

可是只要有人哄

像是寵愛的小孩子一樣的溫言軟語

我就可以強迫自己繼續面對

我想那是成長的歷練 必經的過程

而且也要慢慢的收住淚水

哭是沒有用的 


事情不會自己解決

多希望你就是我的支柱

而不是我流淚的原因

我們還有很多時間慢慢走

一步一步來就好

我會要自己不要想太多

就當作是彼此的動力吧

開學後要面對更多的事情

那也是考驗

跳脫兩人世界的思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