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要不要改 而是我們都不會變的

我喜歡兩個人一起出去玩 喜歡撒嬌 喜歡溫柔 喜歡甜言蜜語

他不覺得出去玩有什麼好 只想到要花錢 好累

撒嬌的時候不會回我想聽的話

只有在我委屈難過的時候才會哄我

在我逼迫的時候才說我想聽的話


我說 會不會只有在傷心難過的時候才會跟姊妹訴苦

所以聽起來就像是他很不好

姊妹說 所有的不好的 不開心的 讓我生氣 讓我難過 本來就不應該存在

開心的 甜蜜的 幸福的 才是應該 才是理所當然

當對感情產生了疑惑

彼此想要的不一樣

又不願意講清楚

不願意互相為彼此著想

就算很喜歡很喜歡 很愛 

如果個性上出了問題

不要奢望他會不會為我改 

那只是在勉強而已

其實我都懂 


當人家說我很好 要好好珍惜

我是開心的

只是我卻要面對他的挫折與沒自信

甚至要和我爭寵

......其實我是很不能夠接受的

提醒應該是要讓他想讓自己更好

關心不是要讓他反駁我說我又不是不會照顧自己

這樣關心和撒嬌

就不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