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茜兒二十歲了 

終於阿~

在身邊的人都已經滿二十歲的時候

只有自己一直說自己只有十九歲


在生日前夕剛剛結束為期三天兩夜的幹訓

不能說沒有期待

在有他的時候生日會變得怎麼樣

只是我感冒全身無力

不到十一點就攤在床上睡著了

結果竟然被溫柔的生日快樂歌叫醒

整個心情都浪漫了起來

我收到了一條手製項鍊耶

圖案是一隻優雅的貓咪

看到他的手指都磨到流血了好心疼


然後我真的不覺得貓咪的臉看起來很賤齁

明明就很優雅

執意要為它取名字

最後自顧自的決定叫碰碰貓

原因是我一天到晚撞來撞去差點沒跌倒

還為此裝了一堆防撞條

真的很有用 哈哈

撞到不會痛

碰碰貓的英文名字就叫Bump cat

嘻嘻



芳雅提早傳簡訊祝賀

珊珊一點多讓我驚醒

很謝謝你們(眨眼)

還有好多人在噗浪上MSN上祝福

也有隔天才說的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

雖然好像覺得資訊太發達結果一張卡片也沒有有點哀傷

去大甲看全面啟動吃炸雞腿 粉腸 偷吃好吃的綿綿冰 然後深深覺得每個服務都好兇

我又沒惹你們齁

服務業不是應該要微笑嗎??


而且我好笨的把漂亮的氣質髮飾弄丟了

買不到了啦~

去找了三次都找不到服務小姐一定覺得我很奇怪

連資料都留了

可是應該還是找不到QQ

所以因此我付出了來不及去AGIO的代價

到現在還是因為病弱的身體去不成

至少我吃到了裕珍馨的芋見幸福

然後默默覺得早知道就選奶凍捲

雖然一堆有的沒的的事

但是從第一刻起我就覺得好幸福

這幾天都過的甜而不膩

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