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

八月是一個充滿節日的月份

之前我總是假裝驕傲的說我才十九歲

結果不知不覺離我的二十歲只剩下四天

昨天七夕

它其實原本是一個我從來不會留意的節日

我不知道道為什麼我現在要這麼的在意

是不是我的感覺也悄悄的在變

不再只是一個人之後

什麼有的沒的都變得越來越重要


淚水的重量究竟有多重?

為什麼要這麼愛流?

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

只能以哭來代替其他表達

腦海裡充斥著各種想法念頭

好像一不小心就要脫韁

脫口而出

但在開口之前先哽咽

溫柔的問話

卻換來斷了線的珍珠

溼了枕溼了床


我知道我要學會堅強


學會擁有應對各種事情的能力

每次都不斷的告訴自己

不準哭不能哭沒什麼好哭的

卻總是止不住

是的

我也會懷疑

姐姐說戀愛該是開心的

為什麼我總是像失控了似的那麼愛哭

我也知道那沒什麼大不了

都是小事

卻在太多的掙扎比較之下

輸給自己的內心

是不是我要的太多

憧憬的太美

能不能只要開心用心專心就好?

不要在乎是不是能夠出門

我才知道我這麼待不住家裡

一直想和你出去做好多事

一同分享生活

卻每次都有淚水點綴

我真的不懂

是經歷的太少才會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嗎?


從宜蘭回來我感冒了  
 
 
 


是因為吹整天的冷氣又玩水嗎?

喉嚨痛痛


每次分別都是綿綿不止的想念

那相聚的時候

不是應該開心珍惜嗎?

爭吵生氣流淚鬧脾氣就是在浪費光陰

  
 

今天是妹妹的十七歲生日

好青春喔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