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神不寧
多了一件事分心
輕輕的
淡淡的
在心上投下漣漪

這樣的好心情可不可以延續?
當作推進我前進的動力
過去
我真的忘了

遺忘自己喜歡什麼
自己的心想做什麼

在強勢之下
我竟然沒有捍衛我心愛的中文系
珊珊徹底的把我罵醒
不能傻傻地當個什麼都不知道的中文人
即使沒有全心投入參與
不要忘記周遭發生的事情

把心放空
把身放懶
把眼遮起
把耳蓋起

就這樣度過了一個學期
很孤僻
很孤單
以為只要什麼都不要往心裡去
就不用心痛

卻遺忘了最重要的小事就在身旁
身邊的人事物在發生什麼
因為不要接觸
就可以不用煩惱

其實是隻烏龜
是隻鴕鳥
現在才懂
躲躲藏藏並不是解決的方法

敏感細心
這才是我吧?
因為害怕受傷把自己綁得緊緊
藏在盔甲裡

看到幸福開心的誰誰誰
都不關我的事
徒增喟嘆而已

戴上面具

不要讓任何人看見我的心

我的心都給好朋友

讓她們把我的心搬動的起起伏伏

沒有自己

 

當妳問起

我無奈的笑說

 

沒有

我的心靜得像一面鏡

沒有漣漪

妳說

這樣很好

 

是嗎?

沒有漣漪的我雖然微笑了

可是掩不住心裡泛起的失落

不是不想要

而是遇不到引起關心的動機

害怕在乎了

就會有太多的難過

 

我常嘆氣

我常說喪氣話

因為這樣的自己

才會將機會越推越遠吧

不想成為這樣的人啊

給自己一個空間

學習

怎麼讓自己更好

 

去年春天





我們長這樣

突然發現
一點也不珍惜我的直髮
把它弄成捲捲的
不知足
看著別人燙
自己也想追隨


今年變成這樣
珊珊
我還是喜歡妳的俏麗短髮^^

錯過了櫻花
再次的春之「爽」
不過去年的櫻花被我拍成這樣


糊糊霧霧的
我還責怪我的相機不好
結果其實是自己不懂

櫻花都謝了啦......

我也想拍成這樣

美呆了
我超愛超愛

希望天氣不要影響我的學習
拜託拜託
祈晴娃娃不知道有沒有用?

好可怕
要是沒有Ctrl A 、Ctrl C
就全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