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總是依循著感覺在過生活

開心

難過

寂寞

喜歡

憂鬱

沮喪

空虛

............

感覺很多變也很複雜

就跟人心一樣難以捉摸

有時候連自己的心情都不知道該怎麼掌握

感受很多很亂很無奈

就算知道自己沒有怎麼了

就是莫名的無力莫名的想哭

莫名的沒辦法做事沒辦法發洩

透過跟妳們的聊天相處

我會慢慢發現慢慢認識自己

真的會沒信心沒安全感

所以特別需要肯定

特別需要不斷地確認

自己是被需要的

有價值的存在

                                                                                                                                                                                                                           

 期末考過了

那是一個太混亂打亂生理時鐘的可怕時期

同時發現我住的地方是臥室不是書房

根本念不下書

結果跑去吵別人 
 


空間太小除了東西放不下之外會有壓迫感啦!

還好我要搬走了

我覺得我速度好快好快

整理共花了兩個半小時

然後把東西搬到車上到離開東別

兩趟四十五分鐘解決

有沒有很厲害
 
雖然還有一大箱書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放倉庫好像很難搬耶

開學之後我要怎麼慢慢搬回來?

還有一堆有的沒的小東西

讓我覺得東西好像留的太周到?

可是還是不小心把一些要用到的東西搬回來了

明天再帶去 
 


好期待我們的彩妝社幹部訓練呦

我想回台中了啦!! 


思念用電波傳達夠不夠力?

                                                                                                                                                                                                                                       

跟親愛的現舞社社長Gama

去尼克咖啡

東西好好吃又很特別

煙燻鮭魚

可是我吃三分之二就吃不下了

後來的幾乎是硬塞

休息好久好久

才有辦法咬一口這樣

還有

我的眼睛好小喔哭哭

這是偷懶沒好好化妝的結果嗎?

真的希望自己還能跳舞

我想學會性感爵士啦

所以暑假我會好好的乖乖的瘦身的

絕對不能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