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去忙彩妝社幹訓之外

就是宅在家裡

我知道因為搬家忙所以要乖乖的在家裡整理

不能出去走走玩玩鬧鬧


我的幹訓讓我對於彩妝社的管理多了層認識

希望我可以好好的帶領這第四屆

要慢慢的接受訓練

成為一個好的社長


同時我一定要在暑假瘦下來

這樣配合彩妝外拍等等

更有說服力

絕對不要空口說白話

回嘉義我可能就要來戒吃澱粉了


連續三天

我煮糙米 波菜麵 麵線 搭配調理湯包

還有清蒸馬鈴薯

整個就走居家路線

7/2突然去吃鮮友

好久沒吃吃到飽

真是飽到爆炸阿

花了$290

因為本來只是要去吃Mr.38

結果被挑起了慾望

昨天去完高美就不顧艱辛的衝去買安全帽跟吃咖哩了 


想吃就一定要吃到的意思

 
安全帽太小把我整得頭超痛


我有全罩安全帽了耶 謝謝

 
高美

就是去拍照看夕陽

閃人家跟被閃

假日人好多喔喔喔

拍照都是人



 頭髮飛的跟什麼一樣

 
 

 
想抓住的

大概是未來

不知道什麼時候神經變得這麼大條

竟然絲毫沒發現是要比愛心(第一張) 
 
 


是有沒有這麼浪漫? 
 


今天就兩個月了耶

真是不知不覺

真的要理我一輩子

我會乖乖的不當愛哭鬼

所以要養我喔!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