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心忘記了什麼叫做沉澱,回顧生活,將變得空虛。
  時間交由自己來安排,夜深了,卻不成眠,有時候很倦很乏累,一躺上床,卻翻來覆去,找不到睡意,多希望能一躺上床就入眠,安穩充足的睡眠才不會讓白天總是那麼的累, 該清醒的時候卻想和床鋪繾綣,不想這樣的,卻調不過來,只能看著指針走向凌晨三點。
  是的,我不懂,怎麼樣才算是一個好情人,我總希望事情該怎麼樣,或別人如何,我也想如此,即使告訴自己,應該是我想要怎麼做才對,然而,越限制自己不要想,卻又更加的放大,為什麼人總愛比較,又不能夠克制呢?
  有很多的迷惘,在最初的瘋狂之後漸漸浮現,太多的淚水,累積在這409個日子裡,甚至那樣的心痛,比我得心動和感動還要明顯,痛到我想要放棄,卻又不捨,直到此時此刻憶起,都想落淚。究竟是距離太近還是彼此之間出了什麼差錯,我辯不清,你對我的好,和我對你的好,是不是已經不能夠成為感動彼此的方式了?
  當我開心的時候,跟我一同分享歡笑好嗎?而不是說「你在嗨什麼?」
  當我不小心犯錯,能不能不要兇我,我不是不懂事的小孩,說了我就會懂,我也不願意犯錯,難道你就不會犯錯?
  當我需要你的時候,你說,你不能自己去做嗎?什麼事都要我陪。這句話就像指責,狠狠的打在我的心上。因此我努力的跌跌撞撞,換來的卻是,責問,你怎麼連這個都不懂,都不會?想要努力嘗試的心,又被擊碎,或是說,「你不會說一下喔?」因為我害怕,在你的眼中我什麼都做不好,再給了你信心之後,或許我失去的,是我的信心和自尊,寧可應和你,以你為中心。
  也許真的是我的錯,離得太近,又太主動,習慣自己跑去找你,也許開心的留下來,也許氣呼呼的走掉,越要求自己過好自己的生活,卻往往放不下你,忍不住想要給你你不需要的關心。說到底,是我太需要你,太關心你,而你不希望我那麼的需要你,你也並不是那麼需要我,當初是你說,你希望有人需要你,給你信心,原本,什麼事我都可以自己想辦法,我可以自己生活得很好,就算偶爾會抱怨怎麼只有自己一個人,但也不會依賴成了習慣,得不到,就哭得不能自己。

  從什麼時候開始,這些問題藏在我的心底,一翻出來,就痛得淚流不止,找不到方法可以解決,只懂得哭,到最後總想著,是不是放手以後,我的心才不會再被綑綁而自由?試圖對你訴說,我想要溝通,想要你給我一點讓我安心的回應,換來的總是沉默,或顧左右而言他,是不是我還真的仍在你的心門之外,除了習慣,不再有其他,我在你安排的生活之外,


  「為什麼我什麼事都要告訴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