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fb的熱門 每個人隨時都要上網關心朋友的動態訊息 近況 等等

不禁有點感慨

曾幾何時 fb對我們的生活變得如此重要?

到了好多事情都要透過這個平台才能輸送?

誰今天生日?誰今天很幸運? 誰去了哪裡玩?誰去吃了什麼好吃的?

不勝枚舉

不是用面對面的聊天

而是用手機 筆電等等 隔著螢幕 默默關心 觀察著

若沒有常上FB 一不小心 就錯失了好多 甚至會演變成不關心朋友

有了FB 也可以不用MSN 噗浪 各種網誌了

過去用手機市話MSN大聊天的機會越來越少見

也不一定要約出來才可以聊是非聊近況

對真的很忙碌只有特殊時間才有空用個電腦手機的人來說真的很方便

而不太忙的人來說 卻變成總是窩在家裡盯著電腦看

足不出戶

難怪宅文化越來越興盛


這是我的心聲

也許也是很多人的心聲

我家那隻就常嚷著現在大家都不用無名了

都在噗浪FB 他就是不習慣用

所以如果我有什麼想跟他說的在這些地方打應該會永遠看不到(偷偷抱怨 )

不過他也是很厲害的接收到很多訊息我是從網路上知道的

我都說我在FB上看到什麼什麼 他會說我知道阿 誰有跟我說

所以其實真正躲在螢幕後的人是我 :P

時代不一樣了人會變什麼都會變

只是總忍不住懷念過去美好的時光

曾經只要擁有一點點就會好開心好開心的過去

 

已經不復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