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搭高鐵

興奮的跟個鄉巴佬一樣 一直拍照

→請到相簿去 我懶得再放一次

總而言之

我終於到了我的夢想

整個過程都很緊張

只是

不可思議的是...

口試完我是笑的出來的

跟老師們聊的很開心

希望一切順利~~

第一天中午去清大對面吃日本料理↓



裡面好暗

不太能拍照

好貴好貴~吃了600多

第二天中午還是去吃

吃了800多

我暈~

這兩天吃了一大堆

第一天→星期四晚上還買了五份7-11的東西3個人吃

根本吃不下還硬吃

我不敢站上體重機了啦@@

天阿

更嚴重的是

吃完600多的那次

下午茶是這個↓




剛好打折

就想買看看

看到那個標誌就知道

它價值多高貴了吧 = =+

诶~看不到?? 好啦 它是starbuc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