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好^^
擺脫了昨天莫名奇妙的胡思亂想
我終於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只要想要的東西是一樣的
我就多了點自信
知道該怎麼做比較好
希望我自己是朝對的方式前進

仔細想想
為什麼我都猜的中
為什麼我可以說出答案
我希望是因為同一個tone才可以讓直覺變成答案
生活在同一個世界裡
有同樣的想法多麼不容易

一直 以來,我都在大海裡流浪,在漩渦裡翻滾。
但現在,我覺得自己到了一個港灣,不是就此停靠,而是,有一個人跟我一起上了船,陪我一起留駐,再一起啟程,繼續流浪,繼續翻滾,直到我們需要停泊。
還有人會什麼比遇到一個跟自己有相同感覺,相同默契,相同炙烈的的人更適合自己?



這段話讓我好有感覺......
這樣多好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