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的漣漪
是不是已經在不知不覺中
變化成滔天巨浪?
我說
不要全盤否認
不要害怕相信
不要退縮畏懼

其實
深深深害怕的是我自己
不可以不可以
同樣的錯誤我不想再發生
以為是勸慰的話語
在我的心裡卻是深深的傷痕
我多害怕再次聽到這樣事不關己的話
簡直是拿刀架在我的脖子上
會把我逼到絕境的

兩個人又跑去六條通
噢~真的是義氣相挺耶
兩次都在離的遠遠的地方偷看著
不敢靠近還要幫忙盛湯付錢帶位
結果真正的目的沒有達到
天呀
我下次不要吃那麼油膩的東西了絕對

結果我的猜測從珊珊的口中說出來
就好像從天堂掉到了地獄
自此之後
我的95%心神都在自己的世界裡
剩下那一點點是當下在做的事
感覺我騎車好危險
只有5%的注意力

滿腦子都是如果是這樣怎麼辦?
注定要再心碎一次還要再陷落嗎?
怎麼可以這麼輕易?
原先我並不相信短短的時間就可以訂下心意
結果我發現我錯了

第一眼
第二眼
加上聲音話語
就決定了一個人在我心中的定位
很輕易吧?



妳的臉看起來好像快落淚了
大學之前
我從不知道自己的心情會寫在臉上
要不是現在有好朋友會告訴我
我以為自己把情緒收藏的很好
沒想到都落入了關心我的人們眼裡

這是應該開心的吧?
勇敢一點
不嘗試永遠沒有結果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